卋罖

瓦大西回来啦

“师父!啊啊啊!师父救命!”


大门“轰”一下倒了,洛晖冲了进来。


坐在太师椅中怀抱玺酏的师尊“......”


怀中眼泪还没擦干的玺酏脸上写着:看,师父,这才是真正的破门而入,比起洛师兄,我还算不上大逆不道。


忍住,亲徒弟!再傻再笨......


“洛晖!!”不行,忍不了了!本来那么温馨的场面,小猫咪在怀里嘤嘤嘤,人心都要化了,结果这傻小子......唉


“师父,您可要替徒儿做主啊!”洛·戏精·晖扑通一声跪倒在师父脚边,从袖中抖出不知哪来的一块手帕,给自己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。


“你...”盍祎刚开口,暮烻进来了“师尊”


“你...们?怎么回事”盍祎端起一旁的茶壶,给自己斟了一杯茶,悠悠的喝了一口给自己压压惊。


“师尊,今早我刚出关,听见下面有吵闹声,便下山去瞧瞧什么人敢在荩风如此放肆,刚巧看见洛师弟把小师弟堵在楼梯口叫人,不叫人就不放他上山。”


“他还骂大师兄是猪!!”玺酏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理,又补了一刀上去。


洛晖:听我说谢谢你........


“哦?我说怎么早上小玺酏来迟了,原来是你干的好事儿”随后又问暮烻“犯了错带去戒室打一顿不就好了吗?怎么跑到我这来了?”


“...”暮烻不语,眼神示意师尊借一步说话。


“你们俩,出去呆着”


“哎,好嘞师父!”洛晖麻溜的爬了起来,一把拽过师父怀中的玺酏,飞快的行礼告辞“师父再见!师兄再见!”路过门口的时候还贴心的把门顺手按了回去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